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一夜蒸发6000亿什么意思? 原来是因这事

    【导语】马云退休之后关于他的消息一直引起大家关注,特别是近段时间阿里巴巴被处罚一事,相信大家也知道。一则关于马云一夜蒸发6000亿什么意思?更引起大家关注,通过了解才发现,原来这件事情发生在去年12月份。下面一起看一看。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2020年12月24日晚,美国股市开盘后,阿里巴巴股价开盘下跌超过10%,然后跌幅继续扩大。截至收盘,阿里巴巴股价下跌了13.34%,市值蒸发了超过900亿美元,差不多相当于6000多亿人民币

    据新华社2020年12月24日报道,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最近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提起了调查,调查涉嫌垄断行为“二选一”。

    此外,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将于近日约谈蚂蚁集团,督促指导蚂蚁集团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实行财务监督、公平竞争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等要求规范金融服务经营与发展。

    《人民日报》评论说,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二选一”及其他涉嫌垄断行为的调查,这是我国加强互联网领域反垄断监管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规范行业秩序、促进平台经济长期健康发展。

    马云到2021资产多少亿

    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数据,更新时间为2021年2月,马云财富564亿美元,相当于3769亿元

    总结:1999年10月和2000年1月,阿里巴巴两次从软银等国际投资机构融资2500万美元。马云以东方智慧、西方运营、全球大市场的经营管理理念,迅速吸引国际人才,全面开拓国际市场,培育国内电子商务市场,为中国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迎接入世挑战搭建完善的电子商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