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斯利康疫苗产地在哪 原来是在这个地方

    近日,丹麦宣布永久停用阿斯利康疫苗,主要的原因是该疫苗已被证实有真实而严重的副作用,并且有不少民众在接种该款疫苗出现了血栓的症状。对此,有人疑问阿斯利康疫苗的产地在哪?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阿斯利康疫苗产地在英国
    阿斯利康疫苗产地在英国

    研究表明,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血栓症状的发生率高于预期,因此除了丹麦还有其他可用的疫苗此外,该国疫情已得到控制,因此决定不冒险,现有的240万剂阿斯利康疫苗将从目前的接种计划中取消。据悉,此前欧洲就有多国暂缓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消息指出,牛津-阿斯利康疫苗是由英国生产,是一种ChadoX 1-S【重组】的病毒载体疫苗。据研究表明ChAdOx1-S的效力为63.09%,由于易于储存,更适合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使用。但在2021年4月7日,欧洲药品管理局确认阿斯利康疫苗可能导致接种者出现血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