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斯利康员工涉骗保 已抓获涉案人员17名

    医保基金是参保者的救命钱,所以骗保这种行为是绝对要杜绝的,然而最近有消息称阿斯利康员工涉骗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悉,目前相关部门已经抓获了获涉案人员17名。

    医保
    医保

    10日晚,“深圳医保”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员工涉嫌诈骗医保资金案的简报。通报称,17名涉案人员已被抓获,均已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21年7月,深圳市医保局根据举报线索查明阿斯利康药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涉嫌诈骗、保险诈骗,随后在国家医保局指导下配合会同深圳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进行专项调查。经过缜密工作,该案成功破获,对涉嫌篡改肿瘤患者基因检测结果骗取医保基金的诈骗团伙落网,涉案人员17人被抓获,全部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