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州富二代徐振宇是谁 他爸是房地产大亨徐建刚吗

    近日,酉星文化CEO张科峰发了65页长文控诉其女友项思醒为女版“海王”,称其在与他交往的过程中,就与台州富二代徐振宇订婚,在当日还大闹了两人订婚现场,该事件引发社会关注。对此,有人疑问台州富二代徐振宇是谁?他爸是房地产大亨徐建刚吗?我们来瞧瞧。

    徐振宇个人资料引关注
    徐振宇个人资料引关注

    根据网上的消息指出,女网红项思醒和台州富二代徐振宇订婚当天,张科峰因为大闹现场,还被送进了公安局,并被行政拘留六天。事后张科峰被释放出来,最终选择将事情来龙去脉曝光于网络,就有了网上的65页PPT控诉女友的事件。

    据悉,项思醒的订婚对象为台州富二代徐振宇,网传他的爸爸是台州房地产大亨徐建刚,是刚泰集团董事长。不过,目前徐建刚已被列入失信执行人,被限制高消费。至于徐建刚的儿子是否是徐振宇,还未得到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