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封闭期三年好不好 有哪些优点?

    购买封闭型基金的朋友们都知道,曾经封闭型基金因为流动性差而险些被边缘化,但是近年来,很多投资者又开始关注三年期封闭基金了,那么基金封闭期三年好不好呢?又有哪些优点?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封闭式基金收益
    封闭式基金收益

    目前市场上很多封闭式基金都取得了正收益,不同于同期成立的一些暴涨暴跌的基金,三年封闭式基金整体表现相对稳定。对投资者来说,他们的投资情绪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较小,也避免了短期交易和盲目追涨杀跌。投资人不必每天盯着基金的净值看,到期后就能获得收益。

    封闭式基金是指基金发行总额和发行期在设立时已确定,在发行完毕后的规定期限内发行总额固定不变的证券投资基金。封闭式基金的投资者在基金存续期间内不能向发行机构赎回基金份额,基金份额的变现必须通过证券交易场所上市交易。基金单位的流通采取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办法,投资者日后买卖基金单位,都必须通过证券经纪商在二级市场上进行竞价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