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运营商回应湖南网络崩了 境外黑客攻击是谣言

    4月13日下午,有网友爆料,湖南网络因遭境外黑客攻击崩溃了,网友还附上所谓的中国电信回应截图。4月13日晚上,有媒体向中国三大运营商求证湖南网络崩了一事,三大运营商否认湖南网络被黑客攻击。

    湖南网络事件
    湖南网络事件

    4月13日下午,有网友反映湖南网络崩溃,网页也无法打开。一张爆料截图在网上流传,截图写到,接电信通知:整个湖南省,电信,联通,移动的固网全部间断瘫痪。电信给出的答复是境外黑客DDOS洪水攻击,总出口和入口堵塞导致。

    4月13日晚间,有媒体分别联系了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都表示湖南网络正常。中国电信湖南客服表示:4月13日16点02分至16点13分,因湖南长沙至广东深圳传输电路故障,163网湖南互联网出口出现拥塞,经紧急处理后业务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