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口 一边支持一边禁止说一套做一套

    日本宣布将核废水排入大海的决定,一旦排入大海造成很大的影响,而美国竟然支持日本的决定,让日本怎么也想不到,美国刚说完支持,现在美国禁止日本食品进口,面对美国的做法,不得不说变脸比翻书还要快。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禁止日本产品
    美国禁止日本产品

    据报道,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12日发表声明说,日本政府将福岛核电站的核废水排入海中的决定是透明的,这种做法似乎符合全球公认的核安全标准。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甚至在推特上说:“我们感谢日本在决定解决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水处理问题方面做出的明显努力。”但是,美国一方面支持和“感谢”,另一方面,严格监督了日本产品的进口。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在3月再次修改了其99-33进口警告。由于“放射性核素污染”,有关部门应扣留日本产品,而无需检查。 FDA强调:“由于与辐射和核污染有关的公共卫生问题,FDA加强了对日本受控产品的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