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直军谈华为不造车 会帮助车企造好车

    此前,网上有消息传出华为造车的消息,之后,华为官方回应不会造成,现在关于造成的问题引起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谈华为不造车,但是要帮车企造好车。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华为公司不造成
    华为公司不造成

    在“千军万马造汽车”的时刻,华为真的能坚持不造汽车吗?面对这个时常被提及的问题,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首席执行官徐直军直面回答说:“华为不造汽车,但是会帮助汽车公司造好车。”

    在4月12日举行的华为第18届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徐直军告诉记者,这一决定是华为经过多年讨论后做出的审慎选择。“们从2012年开始对汽车进行研究,并建立了一个汽车网络实验室。当时还没有智能车的概念,我们最早想研究电动车需要的技术”。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变化,简单的电动汽车将成为自动驾驶汽车。2012年至今,面向未来的汽车产业和技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是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原来只要做“三电”系统,现在就需要做“司机”,华为的自动驾驶系统是驾驶员,其具备的所有技术和能力,在车上应用的领域将越来越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