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是1016.2万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负债累累,面对自己的负债一事,罗永浩并没有逃避和不还,他正在努力赚钱还债,此前,有消息称罗永浩已经还了4亿债务,今年说要把债还清。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罗永浩成被执行人,这次欠多少钱呢?

    罗永浩欠债
    罗永浩欠债

    罗永浩半个月前回应说,由于出行限制而无法预订机票后,“罗永浩再次被强制执行”的话题再次引起关注。从中国执法信息公开网获悉,罗永浩再次成为被执行人,执行目标为1016.2万,该案于2021年4月12日提起诉讼,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案号为(2021)京01 495号案。

    4月14日上午,交个朋友科技官方发布微博回应称,称这是运营手机业务时公司的债务,并且仍有许多案件在进行中。将按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同时,罗永浩正在努力赚钱,并正在逐步积极地为公司偿还相关债务,请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