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会关停吗 答案让大家意想不到

    这段时间,很多互联网大病互助平台都宣布关停了,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作为国内最大的互助平台相互宝,相互宝会关停吗?相互宝采用的是“一人生病,大家出钱”的互助模式,帮助患病成员渡过难关。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相互宝最新情况
    相互宝最新情况

    最近相互宝有传出消息,内部正在讨论整改方案,不排除未来有关闭的可能性。至于相互宝的去留,早在其招股说明书中,就给出了初步的答案,互相宝可能需要被剥离,如果出现最坏的情况,蚂蚁集团更希望有第三方能够出面承接。

    随着几大互助平台的相继关停,可以看得出来现在监管越来越严厉,而相互宝关停,是要看相互宝能不能承受的住监管合规成本;还有就是相互宝已经进入分摊爆涨的局面,由于运营方面临着瓶颈,若参与人数不够,那么很有可能会面临关停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