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永辉超市回应1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及哪些产品?

    最近有消息称永辉超市的商品抽检不及格,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今天,永辉超市回应1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那么不合格的产品有哪些呢?永辉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15个批次的占比是比较小的,可能是在检测中遗漏掉的一些食品。

    永辉超市d
    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15批次不合格食品中,草鲡、冰鱿鱼、正蟹等水产品抽检不合格次数达8次,抽检不合格项目涉及氧氟沙星、恩诺沙星、镉等。

    4月12日,永辉超市秘书张经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15批次的品种很少,这取决于总数的比例。他向记者指出:“永辉超市每天进行3000多次自检,在90天内,一个季度进行了近30万次测试,出现了15批次不合格。你能说太多吗?当然,我们自己也有一个问题。超过3000批次的自检无法检测到所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