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乐晚一天还没事吧 会有哪些影响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分期乐,众所周知分期乐是一个会上征信的贷款平台,所以有些用户也会有忘记还款的一天,那么分期乐晚一天还没事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不会影响,但是会产生逾期一天的利息,逾期一天时间不长,通常也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并不会导致分期乐账户被强行关闭。还款之后应立即电话联系客服,说明情况,尽量不要把逾期记录报送央行征信,一定要尽快联系,否则一旦逾期记录报送央行征信,那这条记录即使结清也会保存5年,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坏事。

    若客户之前一直都有按时还款,此次是不小心逾期,且很快就还清了,那情节不算太严重,虽说会影响到个人信用,但系统可能不会冻结额度(但有可能会降额),客户在之后好好养信用,待个人信用度提升回来,应当就能继续借款了。

    若之前就频繁逾期的话,那哪怕此次只逾期了一天,系统多半也会冻结额度,客户也就暂时无法再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