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贤合庄火锅全国有几家店?老板是谁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贤合庄火锅一门店天花板跌落,砸伤一对夫妻。4月11日,贤合庄火锅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称现双方达成和解。不少人好奇,贤合庄火锅全国有几家店?老板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贤合庄火锅有几家店
    火锅

    致歉声明称,3月11日,贤合庄杭州拱墅区祥符街道店,一块吊顶石膏脱落,致两位顾客受伤。事发后,贤合庄火锅方面将顾客送往其意向的医院治疗,并陪同治疗和支付相关费用。同时,贤合庄火锅方面对门店进行全面排查、整改,请第三方安检公司检查了门店安全问题,并在全国门店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杜绝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对于这起事故,我们有不可推脱的责任,再次向两位顾客深表歉意。安全是基本底线,谁也不愿遇到意外,往后我们也会恪守底线,谨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公开资料显示,贤合庄火锅由演员陈赫、歌手叶一茜与主持人朱桢合伙投资成立的火锅品牌,2015年5月开始营业开业。截至去年1月,贤合庄火锅累计在北京、上海、西安、成都、深圳等108座城市开出300多家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