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州四季绿老板张宋最新消息 因欠钱被刑拘

    提及惠州四季绿,相信当地人并不陌生。这家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创始人是张宋,在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不过,据最新消息,因拖欠员工工资,张宋被刑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惠州四季绿张宋欠钱
    惠州四季绿张宋被刑拘

    寻乌县人民检察院2021年3月8日的起诉书显示,张宋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2020年11月28日被寻乌县公安局刑事拘留,2020年12月11日经寻乌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同日,由江西寻乌县公安局执行逮捕

    据了解,张宋旗下公司拖欠700余名员工工资398.0727万元。据媒体报道,张宋案件将在4月15日上午9时第二次开庭审理。公开资料显示,张宋1963年出生于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农村,先后获得“广东好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好人”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