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冀中能源技术性违约最新消息 业内人士称有希望兑付

    又一家煤企爆雷!据上清所消息,冀中能源旗下的两只债券出现技术性违约,承诺3月8日(周一)将全部本息汇款至上清所。对此,有业内人士称,冀中能源两只债券有希望按照约定兑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冀中能源违约
    冀中能源最新消息

    据上清所通知,截至3月5日日终,未收到“19冀中能源PPN001”付息兑付资金。同日,冀中能源称,“20冀中能源PPN002”因公司汇划系统故障,暂未能汇款至上清所,承诺将于3月8日全部本息汇款至上清所,确保本期债务融资工具兑付。对此,华东一名债券圈内人士说:“可以再观望下,我们认为还是有希望兑付。”

    官网资料显示,冀中能源集团主业为煤炭,还发展制药、现代物流、化工、电力、装备制造等多产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煤炭企业50强第5位。该公司还控股冀中能源、华北制药、金牛化工三家上市公司。数据显示,截至2月24日,冀中能源境内存续债券26只,存续规模230.5亿元,其中1年内到期的债券有12只,余额1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