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易购欠款究竟是怎么回事?2021现状怎么样

    环球易购,是国内跨境电商平台,是上市公司跨境通(002640.SZ)旗下全资子公司。近段时间以来,环球易购欠款消息不断,还深陷债务官司。舆论好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该公司2021年现状怎么样了?

    环球易购欠款究竟是怎么回事
    环球易购欠款事件

    官网资料显示,环球易购全称是深圳市环球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致力于打造惠通全球的跨境电商新零售生态,2014年通过与百圆裤业并购完成上市,上市公司“跨境通(SZ002640)”是A股上市跨境电商第一股。

    2020年9月,环球易购被曝出拖欠供应商货款。据环球易购工作人员说法,“环球易购总共欠钱的供应商有3000多家,欠供应商欠款约4.5亿元,还欠物流约3亿元,总计7亿多元。”梳理发现,环球易购公司近期还涉及多起合同纠纷案。相比于巅峰时期,环球易购近两年业务持续收缩,且债务危机仍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