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冠生园吴震中个人资料简介 他的儿子是吴永恩吗?

    南京冠生园,曾是一家老字号,总经理是吴震中。2001年,央视报道南京冠生园长期且大量使用霉变及退回馅料生产月饼,震惊全国。次年,南京冠生园申请破产。不少人好奇,吴震中现状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南京冠生园吴震中
    南京冠生园吴震中

    据了解,南京冠生园破产后,美籍华人吴震中便回美国低调做生意。近几年,他在国内成立了扶苗基金,“主要目标是发掘家庭贫困的资优少年,协助培养他们得以克服困难,完成学业,挑战命运,改变人生,将来成为社会、国家的有用人材”。

    除了扶苗基金,吴震中还在国内成立了互联网公司。有说法称,该公司由他的儿子吴永恩打理。公开资料显示,吴永恩本科和研究生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因上综艺节目《怦然心动》与女嘉宾王子文谈恋爱而为大家所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