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或将赴美上市 估值或达到1000亿美元

    此前,网上传出滴滴上市的消息,但是迟迟未见正式上市,如今,又有消息传出滴滴或将赴美上市,这是真的吗?外媒:滴滴计划本月秘密提交纽约上市申请,最快在今年的7月正式挂牌上市。接下来我们一看一看。

    滴滴上市最新消息
    滴滴上市最新消息

    4月9日,路透社报道,滴滴出行已委托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牵头其IPO,滴滴出行计划本月秘密提交纽约上市申请。知情人士说,滴滴出行将在7月份上市。

    根据路透社上个月的报告,滴滴出行希望在首次公开募股时的估值达到1000亿美元。根据这一估值,发行10%的股份可能会筹集约100亿美元。这将成为自2014年阿里巴巴在美上市以来最大的中国公司在美IPO。

    滴滴选择两家投资银行意味着它正在加快其上市计划。据路透社报道,滴滴、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均拒绝置评。滴滴曾经考虑去香港上市,但是最终还是放弃了,现在选择在美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