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看实名认证 具体的操作步骤这样的

    众所周知,目前微信采用的是实名制政策,也就是说用户在注册微信账号时,需要实名认证,不然功能将会受到影响。不过,有的新用户对微信功能不是很了解,会疑问微信怎么看实名认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微信实名认证信息
    微信实名认证信息

    据了解,微信用户查看自己账号的实名认证信息是非常简单的,具体的操作流程是这样的:登录微信后,点击“我”—“支付”—右上角“…”—“实名认证”即可。另外,点击进入页面后,个人可将信息进行完善。

    消息指出,微信由深圳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筹划启动,由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该团队经理张小龙所带领的团队曾成功开发过Foxmail、QQ邮箱等互联网项目。腾讯公司总裁马化腾在产品策划的邮件中确定了这款产品的名称叫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