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揭秘理财课骗局 越想轻松赚钱越容易上当

    现在的套路真是让人触不及防,近日,央视揭秘理财课骗局,一元学理财被骗近万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发现有很多人因此上当受骗,基本都是宝妈和学生,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理财课程培训
    理财课程培训

    现在大量名为“理财课”、“财商课”的在线教学课程广告充斥在网络上,其中1元学理财的广告语颇具诱惑力,所以很多人都报名学习。一个叫“十倍学堂”的公司引起大家的关注,只要花一块钱就能加入“理财小白营”,学习快速赚钱方法,结果很多宝妈们一步步掉进他们的套路,花了近万元成为金卡会员,但很快她们就发现上当受骗了,根本就学不到相应的理财知识,课程很水。

    目前该公司已经人去楼空,且员工多数离职,学员们的钱因此打水漂。如今网络上所谓的理财课、财商课广告,其实都是骗人的。法律人士认为,目前全程通过线上推广和学习的课程,确实给监管带来新的挑战。消费者在选择课程时,不要着急付款下单,还应擦亮眼睛、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