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 来看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最近云南爆发小范围疫情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均在瑞丽市,由于疫情防控失职,瑞丽市委书记被撤职了。今日疫情最新消息,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云南疫情
    云南疫情

    据云南省卫健委最新通报,4月8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8例。截至4月8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87例(境外输入3例,本土84例),无症状感染者44例(境外输入19例,本土2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据了解,云南瑞丽市疫情源头有可能是从缅甸传入的,由于新冠疫情传播速度很快,目前瑞丽各级部门正在全力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等,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