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雄安新区现在怎样了 悄无声息建设得非常快速

    【导语】国家宣布设立雄安新区之后,不少企业和个人到雄安新区投资。不过,这些年雄安新区悄无声息的,很多人不知道其最新消息。那么,雄安新区现在怎样了呢?是不是依然在建设中呢?大家也一起关心一下国家建设大事吧!

    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为河北省管辖的国家级新区。2019年,雄安新区地区生产总值为215亿元。自从国家宣布设立雄安新区以来,不少人都认为这将是第二个深圳,未来经济发展将会是非常繁荣的。

    不过,2017年4月1日宣布设立雄安新区,到现在已经有四年时间了,很少听到雄安新区建设完毕或大发展的类似新闻。甚至,雄安新区建设是悄无声息一样。那么,究竟雄安新区建设是否顺利呢?

    雄安新区现在怎样了

    其实,虽然雄安新区还未完全建设完毕,发展也暂时还未提速,但建设是非常快速的。四年来,雄安新区的发展日新月异。从“一纸规划”到项目“多点开花”,从一棵树到万亩林,从传统产业为主到高新企业扎堆,这座“未来之城”的轮廓,越来越清晰

    个人认为,建设雄安新区是一个大工程,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搞定的,雄安新区还肩负着调整优化城市布局的功能,抑制北京集中式发展,将发展均衡化。

    雄安新区的区域范围有哪些

    根据2020年雄安新区官网显示,雄安新区范围包括雄县容城县安新县三县及周边部分区域。

    截至2019年10月,雄县辖8镇、4乡(包含托管2镇、1乡);安新县辖9镇、4乡(包含托管1乡);容城县辖5镇、3乡;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驻河北省雄安新区容城县奥威路100号雄安市民服务中心

    总结:大家相信国家,相信党和政府,相信雄安新区一定会更好建设和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