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下超30%美国人失去亲友 一共死了多少人?

    美国疫情是最让人担心的,因为疫情一直以来居高不下,每一天有上万人确诊新冠病毒感染,以这个数字发展下去不堪设想。美国累计确诊超3000万,累计死亡人数超过50万,在疫情下超30%美国人失去亲友。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在过去一周中,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加明显,超过了45万,其中只有密歇根州和纽约州这五个州约占新病例的44%。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数据,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在过去一周中,美国的新病例数约为45.3万例。

    英国舆观调查最近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由于新冠状肺炎流行,约三分之一的美国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家人或朋友因新冠状肺炎而死亡。

    根据调查,总共约33%的美国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家人或朋友死于新冠。其中,有14%的受访者说他们的家人因染上新冠状肺炎而丧生,另有19%的受访者说新冠状肺炎夺走了朋友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