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得物鉴定唯品会Gucci腰带为假货 官方表示无授权

    最近得物与唯品会杠上了,原因是有消费者在唯品会上购买了一条GUCCI腰带,然而得物鉴定唯品会Gucci腰带为假货,但是唯品会随后也拿出了检验证明,证明该皮带是假的,但得物那边复检还是坚定为假货,双方辩论得不可开交。毕竟此事事关唯品会的声誉,所以不会这么容易罢休。

    唯品会
    唯品会

    近日,有消费者在唯品会3月18日的一场活动中以2549元的价格购买了一条GUCCI腰带。由于尺码不合,该消费者想在得物APP做个鉴定然后出售,但得知是假货。顾客还询问了Gucci中国官方,得到的答复是Gucci并没有给唯品会授权,在Gucci中国官网输入腰带的商品编号,也搜不到任何产品。

    截至4月6日,这批“问题皮带”涉及数量达133条,涉及金额近33万元。有部分消费者已经向广州互联网法院提起诉讼申请,要求唯品会假一赔三并道歉。

    对此,唯品会客服称,售卖的商品保证为正品,该批GUCCI腰带由唯品会在海外直采,采买链路清晰可靠且合法合规,该批次货品也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进行抽检,已通过鉴定。

    针对“唯品会所售Gucci腰带被得物等平台鉴别为假货”一事,4月7日晚得物App回应,经复核,相关卖家提供的某平台所售Gucci腰带鉴别为非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