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公司陈刚与女下属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 被举报

    近日,一则热点新闻引起我们关注,是关于金融圈的爆炸性新闻,中金公司陈刚与女下属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双方都是有家庭的人,是属于婚内出轨,这件事情已经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陈刚出轨人妻
    陈刚出轨人妻

    相信大家有注意到,新闻媒体报道,社交圈中流传了将近10分钟的通话记录,谈话内容涉及“陈律师”出轨另一方妻子。在双方的谈话中,已有家室的被称为“陈律师”的男子承认出轨对方妻子马君(音)华,并表示,会与马君(音)华结婚并善待她的孩子。

    根据在线信息,“陈律师”是中金公司合规总监陈刚,马君(音)华是他的下属,疑似马君(音)华丈夫向中金公司的客户群发布了与陈刚的谈话记录,并揭露了此事。

    中金公司确实有一位名叫陈刚的高管,他自2016年5月以来一直担任中国国际金融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并自2016年8月以来一直担任中国国际金融公司的法律合规部门主管兼合规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