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汽车售价10万起 什么时候上市开售?

    近日,小米对外宣布造车的消息,引起广大网民围观,科技企业布局汽车领域,这件事情也被证实了。现在雷军谈到汽车售价的问题,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小米汽车售价10万起,可能会做30万以上的车。下面一起看一看。

    小米宣布造车
    小米宣布造车

    自雷军官宣小米将参与造车之后,小米汽车的一举一动都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4月6日,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小米直播间再次谈到小米汽车的走向。

    雷军表示,根据社交媒体的投票结果,粉丝希望小米成为高端车,所以第一款小米车的价格区间是10-30万元。另外,他还说,第一辆小米车到底是轿车还是SUV还没有定论。

    根据投票结果,超过60%的网民希望小米做10万以上,8%的网民希望小米做30万以上。根据用户反馈的比例,小米最终选择了10-30万的价格区间。另外,轿车和SUV的车型选择投票各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