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拿回本金的希望来了 个别平台本金清退登记正式开始

    【导语】遇到一些非法集资的平台,投资者只能是自认倒霉了。不过,如果经过政府的帮忙,讨回本金的话,这是不幸之中的大幸。告诉大家,拿回本金的希望来了,因为个别平台本金清退登记正式开始,也意味着个别平台在未来会退款给投资者。

    P2P理财
    P2P理财

    据了解,根据公安部部署,公安机关开始对网贷平台涉嫌非法集资案件开展集中网上登记。如果大家在某某P2P平台投资被骗,或者平台因为种种原因导致跑路或关闭,可以通过该平台登记信息,等待清退本金

    据悉,E租宝平台早就发布了资金清退公告,投资者总算看到了拿回本金的希望。不过,被平台诈骗之后,即使可以退款,未必百分百退款,退款比例可能并不高,甚至有很多平台已经没有多余资金退款了。

    安全可靠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1、余额宝:余额宝相信会是很多人选择信任的理财App,在行业中的地位可以说是相当高的。余额宝不仅可以获得利润,还可以随时支付和转出消费,避免了想用钱越拿不出来的麻烦。转入余额宝的资金由基金公司在第二个工作日确认,余额宝仍然是当今市场的领先理财平台;

    2、京东金融:京东金融隶属于京东尚博广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为用户提供京东小金库、京东钱包、京东借据等电子支付和资产增值服务。目前,京东金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自营电子商务企业。京东金融业务范围广,可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最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3、工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仍然是金融应用市场上许多人的首选。自成立以来,它一直在不断升级和创新产品,并不断更新产品质量。到目前为止,无论您是否持有中国工商银行的卡,用户都可以享受超方便的转账、无卡客户注册等功能,这完全是为了给客户一种新的体验。

    4、活期通:活期通隶属于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这款App在市场上还是挺受欢迎的。它推出的收入远远超过了活期的概念,使得资金可以快速灵活地提取现金账户,每天可以快速提取不到20万元,到达非常快。而且这款App还可以自动管理账户闲钱,资金已经超过960亿元。

    温馨提醒:现在做理财虽然收益很好,但是千万不要盲目去理财,理财之前要了解这家公司的信心和安全指数,不然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