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云迪和朗朗谁的成就更高 其实答案很简单

    提到李云迪和朗朗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李云迪和朗朗都是我国著名的钢琴家,两人不管是在我国还是国际上都享有名誉。不过网友们知道李云迪和朗朗谁的成就更高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朗朗的成就更高,2002年郎朗成为首位获得伯恩斯坦艺术成就大奖的艺术家,该奖项是为职业艺术家而设立,而郎朗是世界第一位享此殊荣的职业艺术家。

    2、郎朗3岁学琴,5岁获奖,9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17岁时在芝加哥拉文尼亚音乐节明星演奏会上,紧急代替身体突然不适的安德鲁·瓦兹演奏柴可夫斯基的《第一钢琴协奏曲》,由此在世界乐坛名声大震。

    3、郎朗的弹奏令人难以忘怀,他既像一位才华横溢的诗人,又似身姿卓绝的舞者

    4、第一位受聘于世界顶级的柏林爱乐乐团和美国五大交响乐团的中国钢琴家,获得古典音乐类多项权威奖项,包括德国古典回声大奖等。

    5、曾在多个世界瞩目的海内外重要场合进行演出,包括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中国国庆60周年庆祝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开幕式、美国白宫、美国独立日庆祝活动、英女王钻禧庆典庆祝活动、法国国庆庆祝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