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或10年内卸任苹果CEO 他的接班人会是谁?

    库克是苹果公司的CEO,早在2011年就接替了乔布斯位置,至今已有10个年头。目前苹果公司在库克的带领下,业绩也在不断创新高。不过,近日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或10年内卸任苹果CEO,那么他的接班人会是谁?我们来瞧瞧。

    苹果公司CEO库克身价超10亿美元
    苹果公司CEO库克身价超10亿美元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的接班人。库克说,他可能会在10年内卸任苹果首席执行官。他表示:十年太长了,我可能不会呆这么久,但现在我觉得很好,现在我不会考虑辞职。但是库克没有暗示谁会代替他担任首席执行官,所以该位置会花落谁家还不得而知。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蒂姆·库克,现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2019年3月,在被特朗普称作“蒂姆-苹果”之后,蒂姆-库克在推特上正式将自己“改名”为蒂姆-苹果。2020年8月11日,库克身家超过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