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三十年没休过假 铁娘子名号不是吹的

    作为商界女强人,董明珠的鼎鼎大名已经是家喻户晓了,那么女强人平时都干些什么呢?最近在某节目中董明珠表示自己三十年没有休过假了,平时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已经没有了自己的私人时间与爱好,而董明珠这些年来在商界的影响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董明珠
    董明珠

    董明珠最近在《初入职场的我们》节目中自认是一个不会享受生活的人。在过去的30年中,没有周末,她从未休假。她拒绝回答生活:“不要问我我通常做什么,我已经没有了。”

    董明珠为格力贡献了近半生。去年年底,福布斯发布了“ 2020年世界最具影响力女性榜”,董明珠排名第47位。几天前,董明珠接受了许多媒体采访,主要谈论在疫情和不稳定的国际关系的背景下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还透露了格力的2025年计划。

    她说:中国已经实现了全面脱贫,格力的起点更高。但是我们必须继续改进,因此员工将不得不提高工资。作为一家公司,格力的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共同努力。因此,在公司的“十四五”规划中,我希望最终实现一个人一所房子。

    目前,格力尚未发布其2020年财务报告数据。格力电器于去年10月底宣布了2020年前三个季度的业绩。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75亿元,同比下降18.64%。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69亿元,同比下降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