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失业率上升 全国失业总人口接近1430万

    疫情爆发之后,失业情况变得特别的恶劣,屡屡听到媒体报道其他国家的失业情况,我们来看一下巴西方面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巴西失业率上升14.2%,人数为9年来最高值失业人数为9年来最高值。下面一起看一看。

    巴西失业人数
    巴西失业人数

    当地时间3月31日,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发布了最新的就业调查,显示该国的失业率达到了14.2%。在过去的一年中,巴西增加了240万失业人口,目前该国的总失业人口接近1430万。该数字是自2012年以来的最高失业人数。巴西国家地理和统计局在计算失业人口时仅计算正在寻找工作的人数。专家认为,统计数字无法准确反映巴西的失业情况,实际失业率可能高于官方数据。

    巴西的失业率和失业人数已连续三个月下降。专家表示,由于近期疫情反弹,许多地方进一步加强了检疫政策,这加剧了就业形势,导致失业率和失业统计数字再次上升。此外,与2020年10月的统计数据相比,巴西雇员的平均月薪下降了2.9%,至2521雷亚尔(约合2897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