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个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 最新价格公布

    比特币价格走势令很多人感到意外,本来以为比特币会狂跌,想不到竟然涨至五六万美元的高度。那么,现在1个比特币等于多少人民币呢?虽然很难挖到比特币,但不少人想了解比特币最新价格行情。

    比特币价格上涨
    比特币价格上涨

    小编通过平台公布的信息了解到,现在比特币价格行情走势依然凌厉。更新时间为2021年4月2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59723.27美元,折合人民币是392107.16元人民币。也就是说,你有一枚比特币,价值39万元人民币的。

    还差一点点,比特币价格就突破6万美元了。大家认为,比特币价格还会继续上涨吗?按照分析师的看法,比特币价格已经接近中期顶部,再过段时间,价格行情才会上涨。而币虎创始人则预测,比特币价格再2021年可以达到10万美元。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