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开放 推送给哪些机型

    国产手机之中,华为手机是比较有亮点的。被美国制裁后,自主研发鸿蒙系统,更是得到众多消费者的点赞与认可。那么,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开放?还有,华为鸿蒙系统推送给哪些机型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手机
    华为手机

    诺基亚手机退出中国市场,其中一个原因是自身系统得不到消费者认可,又不愿意使用安卓系统。而华为也也因为美国制裁的原因,面临系统供应的难题。不过,华为科技方面确实牛,自主研发了鸿蒙系统。

    无疑,如果鸿蒙手机系统成功的话,就会成功打破现在由安卓苹果系统主导的阵营。那么,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开放呢?其实,这个系统很早就试用了,今年4月份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OS,华为Mate X2将首批升级

    据消息称,华为鸿蒙系统将会在4月份开放,逐渐推广给旗下机型。不过,这需要一个过程,只能说华为新老机型全部升级鸿蒙OS,推送过程有快有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