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自媒体哪个平台最好 这几个平台收益最高

    自媒体平台特别多,知名度比较大的有头条号、百家号、企鹅号、抖音、快手、西瓜视频、大鱼号和网易号。在这些平台中,各有各的优点或者缺点,综合来说,做自媒体哪个平台最好?小编个人认为,头条号、百家号、大鱼号是最好的,收益也最高。

    自媒体赚钱
    自媒体赚钱

    头条号

    头条号,曾命名为“今日头条媒体平台”,是今日头条旗下媒体/自媒体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机构、媒体和自媒体在移动端获得更多曝光和关注。头条号比较适合新人,新人很容易获得流量。

    百家号

    百家号,是百度为创作者打造的集创作、发布、变现于一体的内容创作平台,内容创作者在百家号发布的内容会通过百度信息流、百度搜索等分发渠道影响亿万用户。依靠百度APP,百家号同样拥有庞大的流量,而且百家号单价更高,自媒体不应该错过这个平台。

    大鱼号

    大鱼号是阿里大文娱旗下内容创作平台,阿里大文娱旗下平台有UC、土豆、优酷,流量也是非常高的。大鱼号的单价也很高,这个平台的奖励很不错,每月奖励给各领域的前十优秀创造者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