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中国富豪榜最新排名 马云还是中国首富吗

    股市不断变化,中国富豪榜的排名也在发生变化。过去几个月,阿里巴巴市值蒸发两千亿美元,马云身价也因此下跌,如今他不再是中国首富。那么谁是中国首富呢?下面来看下2021中国富豪榜最新排名。

    钟睒睒是中国首富
    钟睒睒是中国首富

    根据富豪榜数据显示,2021年身价前十中国企业家分别是:钟睒睒(5500亿)、马化腾(4800亿)、黄铮(4500亿)、马云(3600亿)、张一鸣(3500亿)、王卫(3200亿)、何亨健(2850亿)、秦英林夫妇(2650亿)、陈建华夫妇(2600亿)、丁磊(2450亿)。

    钟睒睒成为第一位进入全球富豪榜前十的中国企业家,很难想象,第一位进入全球前十的中国企业家不是马化腾、马云,而是67岁的钟睒睒。钟睒睒控制着两家市值超过100亿美元的公司,其中农夫山泉市值高达451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