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催收发短信说冻结我的银行卡怎么办 逃避不是办法

    如今国家对信贷行业的管控越来越强,很对催收乱象也得到了改善,不过催收人员依旧使用老办法,通过短信的形式来威胁。有网友遇到过催收人员发短信说冻结银行卡的情况,那么催收发短信说冻结我的银行卡怎么办?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冻结银行卡
    冻结银行卡

    据了解,贷款机构是没有冻结银行卡的权利,只能通过发催收短信来让借款人尽早还款。如果收到催收短信,由于暂时无力还款,逃避也不是办法,可以和催收人员协商,看能不能延期还款,或者说分期还款。一般情况下,催收人员也会通情达理同意的。

    由于借款金额比较大,而且逾期时间比较长,这种情况下,贷款机构会向法院起诉借款人的,法院强制执行后借款依旧不还钱,那么法院就会采取措施,比如冻结银行卡、房产、存款等资产,甚至将借款人列入失信被执行名单。所以大家借钱时一定要按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