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系统出现故障 “未支付订单”是怎么回事

    网约车成为当前人们最受欢迎的交通方式,如今网约车这块大饼吸引了众多的竞争者来瓜分,滴滴出行就是其中一个。据最新消息,滴滴系统出现故障引起广泛争议,部分用户出现“未支付订单”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滴滴系统故障
    滴滴系统故障

    有不少网友反映,滴滴出行今早发生故障,在叫车时被提示有未支付订单,需支付完成后才可以继续叫车,用户点击支付后,系统显示获取订单详情失败。还有部分网友表示,滴滴客服也无人接听。滴滴客服对此回应称是因为系统升级所致。

    据了解,在今年3月初,滴滴系统就曾出现大范围崩溃的情况,用户打车显示发单失败、服务器异常,而且结算时无法付账,甚至扣费严重,很多用户纷纷投诉。滴滴系统性问题直接打乱了乘客的出行计划,背后呈现的局面是,除了滴滴,乘客似乎并无备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