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揭今天24时92号汽油价格

    油价涨价,车主支出增加。油价下跌,相信这是很多司机朋友们感到开心的消息。就在昨晚,发改委公布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大家知道新一轮油价是上调还是下调吗?别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聊聊油价的话题。

    油价下调
    油价下调

    小编了解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3月31日24时下调汽柴油限价,每吨汽油下调225元、柴油下调220元,折合每升92号汽油下降0.18元、95号下调0.19元。之前连续多轮油价涨价,现在终于下调了。

    以油箱容量50L的普通私家车计算,这次调价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将少花9元左右。虽然9元并不多,但油价至少下调了,而不是上涨,所以车主依然感到开心。

    那么,现在油价是多少钱一升呢?不少人以为是今天24时才下调油价,其实今天零时已经下调油价,所以今天24时油价和现在油价一样,92号汽油价格是6.35元一升,95号汽油是7.01元一升。当然,不同地方的油价有所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