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赐号事件赔偿多少钱 背后企业原来是它

    长赐号货轮在苏伊士运河搁浅事件引发全球关注,这艘巨型货轮在那里困了约6天,并且堵住几百条货轮。有媒体称,这起事件造成极为严重的经济损失,全球贸易损失60亿美元。问题来了,谁赔钱给损失方呢?下面来了解下。

    长赐号事件
    长赐号事件

    据了解,长赐号船籍在巴拿马,是位于日本爱媛县的正荣汽船公司所拥有的(船东),由长荣负责承租营运。长荣表示船长、船员均由日本船东公司派遣。目前,国际有关部门联合船东日本正荣汽船正对此事件进行调查,赔偿事宜会在调查结束后公布。

    有媒体报道称,这次事件可能需要支付高达数亿欧元的赔偿金,这些钱将由保险业支付。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前局长、目前为埃及总统顾问马米希向沙国电视台表示,即使强风吹偏船只,领航员也有责任。但他强调,船长应负起最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