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在中国店全部关闭? 最新消息为自己作死买单

    耐克是美国的服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多年,由于去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原因,耐克唯一正增长地区是大中华区,如果失去中国市场必将损失惨重。日前,耐克抵制新疆棉花事件引发高度关注,据网传,耐克在中国点全部关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耐克关闭
    耐克关闭

    国外众多品牌抵制新疆棉花,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纷纷下架相关产品,包括HM、优衣库、巴宝莉、彪马等。不过有网友发现耐克和阿迪达斯并没有下架。对于网上谣传耐克在中国店全部关闭,其实是去年2月份的消息,当时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耐克为了将损失降到最低,暂时关闭中国约一半的直营店。

    近日,耐克公布2021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显示,耐克营收为10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净利润14亿美元,增长71%。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22.79亿美元,同比增长51%。中国市场强劲的增长,为耐克财报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由于耐克抵制事件,现在大家都纷纷抵制耐克产品,这对耐克来说损失惨重,这无疑是为自己的作死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