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耐克放狠话 被抵制后疑似进行反击太嚣张了

    耐克是美国的服装品牌,进入中国已经有多年了,而且在中国市场发展一直处于良好的状态,而且在中国也赚了不少钱,却在吃中国饭砸中国锅,与美国一起抵制新疆棉花,同时,也遭到我国消费者抵制,之后,在宣传语方面耐克放狠话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耐克宣传语放狠话
    耐克宣传语放狠话

    HM品牌最先被国人抵制,后来阿迪达斯、耐克等品牌也遭到国内民众的抵制。不仅如此,国内不少影视明星也纷纷表态,宣布将终止与所涉及品牌的合作。此外,一些体育明星也表示支持新疆棉,抵制阿迪达斯和耐克。

    遭到国内民众抵制的情况下,耐克疑似进行反击!据相关媒体报道,耐克经销商之一的博涛体育在某东方官方旗舰店贴了这样一则广告:凭本事放狠话,让垃圾来说话!我相信每个人都知道这种咄咄逼人的广告语言的含义。人们不禁会觉得耐克现在这么强硬?诚然,耐克品牌在中国确实很受欢迎,但如此低级的广告语言显然在激怒中国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