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中国棉产品下架了吗 还是说说而已?

    继HM之后,有消息传出亚马逊也要下架新疆棉花的相关制品,那么目前亚马逊的中国棉产品被下架了吗?对此亚马逊上的华人电商表示不用担心,亚马逊是不会这样做的,下架新疆棉制品无疑是自断财路,况且中国的棉花产品也不愁销路,即便下架也造不成损失。

    亚马逊
    亚马逊

    近日,有消息称,亚马逊已将所有中国棉织品下架,并要求商家证明所售产品不含中国部分地区生产的棉花。不过,经证实,目前商家还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采访中发现,在亚马逊经营的华人电商都表现的比较淡定,认为亚马逊不可能做出这样的决定,这完全是自断财路。

    27日,网上曝出亚马逊西江生产中国棉纺,并要求商家保证所售产品部分地区没有产棉,还要求商户停工6分订单以及票据,确保从棉花采购到棉线都有复合规定。如果这个要求是真的,那将是非常严格的。几乎所有的商家都不能提供亚马逊要求的证明,他们唯一能做的选择就是离开。

    不过,记者调查部分亚马逊商家发现,他们并未收到这样的通知,目前订单也没有受到影响。此外,调查发现,面对这样的传闻,大多数华人店铺都非常淡定。一些人认为,亚马逊根本做不到将中方生产的棉织品屏蔽出去,除非不做棉纺织品的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