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条闪付一天能用4000吗 额度有多少就可以用吗

    京东相信很多人都比较了解,它是国内知名的自营式电商企业,旗下的平台非常多,而且涉猎的范围也非常广,其中白条闪付就是京东里面的一个产品。那么白条闪付一天能用4000吗?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京东闪付信息
    京东闪付信息

    用户开通白条闪存后,可以获得京东金融合作银行发行的电子银行账户,在线消费时,只要收银台有银联云闪存、银联二维码标志,就可以使用白条闪存。但是,白条闪存支持的消费账户实际上是京东白条的金额,如果没有开设京东白条,就不能用白条闪存支付。

    京东白条分为线上支付和线下支付,其中线下交易没有限制金额,也就是说用户有多少额度就可以用,但是如果用户使用的线上支付,白条会有日限和月限,用户只能在限定金额内支付。如果支付金额超过限额,可能会提示无法支付。如网上支付超额,则用户可在支付时选择银行卡组合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