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增是利好还是利空?获批后股价走势引关注

    近期,湘财股份、中公教育等多家上市公司披露定增计划,引发市场的关注。不少投资者好奇,定增是利好还是利空?若获批后,对股票价格后续走势将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下面,小编以中公教育为例进行说明。

    定增是利好还是利空
    定增

    定增,又称定向增发,是指向有限数目的资深机构(或个人)投资者发行债券或股票等投资产品。11月23日,中公教育披露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亿元。

    11月24日收盘,中公教育股价下跌超过4%,报38元/股。截至11月30日收盘,中公教育最新股价为36.08元。由此来看,公布定增计划后,中公教育股价出现了连续下跌。但需要指出的是,定增对不同公司股价的影响存在差异,需要具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