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不理包子店倒闭了吗 北京最后一家门店已经停业

    说到狗不理包子想必大家听说过,这是天津非常火的小吃,那么狗不理包子店倒闭了吗?这几年在各大城市都很少看到狗不理包子,难道狗不理包子倒闭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北京最后一家狗不理关门了,并且天津多店也暂停营业。曾经的包子界领军品牌狗不理在经历了去年王府井店的“差评”风波后开始线下门店的收缩。

    狗不理包子
    狗不理包子

    过去,为拓展线下市场,天津狗不理包子在北京正式开设了许多狗不理包子店。其中有一家位于前门商圈的狗不里门店,因为它位于外国游客最集中在北京的前门商业区,所以这家狗不理门店从来不缺少游客的光顾,一年四季的顾客都非常多。

    就在去年,一个普通的视频创作者抱怨该门店包子口味差,服务员态度差,而被狗不理官方寄出了律师函。从此,狗不理的“店大欺客”的形象在外界树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网上抱怨他们在狗不理门店用餐的糟糕经历。狗不理门店声誉逐渐下降。“口碑差”成为外界对狗不理店的共同认知,在被迫无奈之下,北京的最后一家狗不理店面迎来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