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克56岁首富坠机身亡 他是捷信集团的实际控制人

    近段时间,听到业界多位创始人去世的消息,韩国农心集团创始人、莲花资本创始人在近日去世,现在有媒体报道捷克56岁首富坠机身亡,让人感到特别的遗憾。该创始人是彼德·凯尔纳,个人身价达157亿美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捷克首富坠机死亡
    捷克首富坠机死亡

    PPF集团的发言人周一证实,该公司的创始人彼得·凯尔纳(Petr Kellner)在美国阿拉斯加的一次直升机坠毁中丧生,享年56岁。

    凯尔纳(Kellner)是捷克共和国的首富。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他一生的身家为157亿美元。他还是国内最大的消费金融公司捷信集团的实际控制人。

    当地时间27日晚,一架观光直升机在阿拉斯加南部的尼克冰川地区坠毁,机上有5人死亡,1人重伤。死者包括捷克亿万富翁彼得·凯尔纳(Peter Kellner)。

    事发时,这架直升机载有2名向导、3名乘客和1名飞行员。阿拉斯加警方说,死者被确认为2名捷克人和3名美国人。警方与州国民警卫队和阿拉斯加山区救援组织合作处理了善后事宜。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调查事故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