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耐克阿迪也抵制新疆棉花 两家公司在中国收入曝光

    瑞典服装品牌H&M造谣抵制新疆棉花事件持续发酵,有网友发现,不仅仅是H&M集团,曝耐克阿迪也抵制新疆棉花。耐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不使用新疆棉花,并且还不允许供应商使用新疆棉花。

    耐克公司
    耐克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NIKE是全球著名的体育运动品牌,总部位于美国。英文原意指希腊胜利女神,中文译为耐克;adidas(阿迪达斯)创办于1949年,是德国运动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AG成员公司。

    中国是耐克在全球的最大市场,绝大部分利润在中国市场获得。耐克在中国2019年的销售额是50亿美金,中国的销量占全球销量的13.8%;耐克全球总利润19亿美元,其中中国市场利润18亿美金。

    阿迪达斯2019年营收达到236.4亿欧元(约266.31亿美元),全年净利润19.18亿欧元(21.61亿美元)。大中华区销售额高速增长15%,推动了亚太市场10%的增长。中国是阿迪达斯最重要的海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