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踏将退出BCI组织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近日,BCI组织以所谓的“强制劳动”要求各大品牌抵制新疆棉花,从而引发国内舆论,但是并不是所有品牌公司都选择站在BCI组织一边。据最新消息,安踏将退出BCI组织,事情经过究竟是怎样的?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安踏最新消息
    安踏最新消息

    随着各大品牌发布声明抵制新疆棉花后,安踏官方也发表声明称,注意到了近日BCI所发表的声明,并对此事严重关切,我们正在启动相关程序,退出该组织。并表示,安踏一直采购和使用中国棉产区出产的棉花,包括新疆棉,在未来也将继续采购和使用中国棉。

    据悉,安踏当初加入BCI组织,是因为从全球和地区的环境保护角度出发,推动关于采购供应链的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问题,使全球各地区棉花的种植及生产更有利于棉农,更有利于种植环境。可如今BCI组织的做法让人气愤,所以为了公司的利益,选择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