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CEO首条推文卖出290万美元 推文内容是什么

    推特是国际上比较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在2006年3月21日成立,而该企业的创始人为杰克·多西、埃文·威廉姆斯、比兹·斯通等。据悉,近日推特CEO首条推文卖出290万美元,那么该条推文的内容是什么?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推特最新消息
    推特最新消息

    根据外媒报道显示,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本月22日,以不可流通的代币(NFT)的形式出售他的首条推特,售价超过290万美元。据悉,在2006年3月21日,也就是推特成立的日子,多西发布了他的第一条推特,具体内容为“just setting up my twttr”,翻译成中文则为“刚刚设置好了我的Twitter”。

    消息指出,推特CEO多西这条推文在Valuables平台拍卖出售,使用加密货币以太坊(ETH)购得,价格为1630.5825601以太币。谁也没曾想,仅仅是这样一条简单的推文,竟可以售卖出这样的价格,实在让人意想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