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难忍新冠后遗症美国一CEO自杀 新冠加剧耳鸣

    听到非常令人遗憾的消息,有国外新闻媒体报道,有一个企业家自杀了,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因为难忍新冠后遗症美国一CEO自杀,这个人就是“得克萨斯客栈”(Texas Roadhouse)的创始人。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美国一CEO自杀消息
    美国一CEO自杀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餐馆连锁店“得克萨斯客栈”(Texas Roadhous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肯特·泰勒(Kent Taylor)最近因新冠状肺炎的后遗症自杀。

    据美联社报道,泰勒的家人和公司于21日发表声明,确认其死亡。声明中提到:“在与包括严重耳鸣在内的新冠后遗症进行斗争后,肯特·泰勒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并补充说:“近几天来痛苦的加剧使泰勒难以忍受。”对此,一些专家表示,新冠状病毒将加剧耳鸣问题。

    泰勒(Taylor)于1993年开设了第一家餐厅,他的公司目前在美国49个州和其他10个国家和地区经营600多家餐厅。